温暖入寝,情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梁凯博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深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保障宿舍安全稳定和谐,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宿舍走访活动,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前往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进行关怀问侯,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为学生们送去了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期间,刘德雄书记提醒同学们返校后要遵守校内的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特别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避免使用高功率电器等损坏宿舍设施的行为。针对省内气温大幅下降,刘书记提醒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时刻预防感冒疾病,生病及时就医。




       王宏渊书记重点关心同学们寒假学习生活和新学期开学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学习方向、合理规划时间、实现全面发展。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珍惜青春年华、夯实专业基础、积蓄前进能量。



       学院领导对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和宿舍供暖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和查看,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返校情况,主动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叮嘱同学们积极做好开学准备,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蓄力赋能,笃行不怠。





       各级班主任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卫生环境整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同学们搞好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寝室中友好相处,尽快做好“收心”准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达感谢,学院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互帮互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和生活习惯,刻苦学习、谋划未来、学有所成。

       新的学期,让我们迎着风华,赶着日茂,奔向更好的自己!